前几天群里的辅导员在班级群说要交实习报告初稿,临近交稿期限,在工作间隙百度复制了一篇糊弄了事,听说有查重机制,管他呢,查到再说,就我们学校人浮于事的运营状态,根本不管事,民营的学校,就收钱积极。

毕业实习报告还特别死板,要三千字以上,要对口专业、还不能记流水账,要实习三个月以上、还要规定格式,增之一分则太长、减之一分则太短,简直就是八股文的格式翻版。

2018年的大学毕业生已经达到820万人了,会计专业,既有本科,又有专科,还有外面的速成培训班,竞争激烈程度只有计算机的学生可以比肩了。一个没背景、没证书的普通人,那有可能找到管钱的重要工作,光是在大城市挣到一份可以维持尊严的工作就已经很不容易了。还要人人都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,马云还是师范英语毕业的,也没看他找到对口的专业,在我所知道的范围内,大部分的同学朋友都是销售和客服、精英点的也就是护士了,生活残酷而真实

这样的死规定,简直就是逼着大家去网上抄模板,去淘宝上造假。

用wps写的时候,发现wps多出了新的功能,很好,很符合中国特色。用wps写的时候,发现wps多出了新的功能,很好,很符合中国特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