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“插图党”最烦的就是图片保存问题,

用自己的主机服务器负担太重,又不方便;用别人的图床又担心不靠谱,哪天要是不续费了,带着我的图片和小姨子跑了怎么办;“七牛云”之类的商业收费太麻烦,还要压缩画质。

最开始用的是新浪图床,唯一的不好就是不能整理收藏,不方便重复使用;后来就换成了个人站主的个人图床,又担心哪天站长跑路了,毕竟个人图床,全靠爱发电,说不续就不续,哭都没地方哭去。

满网站去找靠谱的免费图床,自己的网站本来就因为没有CDN加速打开缓慢了,要是打开个图片也一直加载不出来,谁还有心情来逛呀。

都想自己弄个专用的图床了,随便自己怎么折腾就行。

换来换去,暂时是入了“路过图床”,相对来说是靠谱一点,怎么说也有七年了,轻易不会随便关站。

换图床好麻烦呀
换图床好麻烦呀

检查了下以前的文章,就发现了一个失效跑路的图床,还好这个图床没上传太多图片。(反正我也不知道有几张图片失效了)
哭死的心都有了
哭死的心都有了

还是markdown编辑器好,排版漂亮,顺序简洁。自带的编辑器虽然方便好用,但后台太乱了,想换张图片都要找半天。

自带的编辑器后台
自带的编辑器后台

以前的文章太乱了,再加上频繁换主题、图床、编辑器的问题,自己也不知道网站的方向,现在失效的、丢失的、乱马的一堆,乱的不想整理,等以后有空的时候再慢慢整理以前的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