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跑到光谷去玩,去见在光谷工作的朋友。

在光谷步行街的美食城吃了一顿很贵的晚餐,就只觉得海南椰汁好喝,额,那里的其他的都不咋样,还不如以前在学校吃的好。

有时贵的不一定好,或许我就适合吃那些便宜好吃的大众小吃。

我还记得上次去到光谷是去应聘一份只有2800块的销售实习工作,回来的路上我一直看着手机,希望能收到一通电话或者一条通过面试的短信,平时忙碌的手机在那一刻却以外的安静下来,我在去光谷的地铁站前堵了半个多小时,周围都是下班后要回家的人,只有我,在偌大的武汉,没有真正可以落脚的地方。

在光谷城看到眼镜店,想到朋友说该换一副眼镜,改变下自己土里土气的外表。

想到就去做,找到光谷的精益店,挑了半天都没找到自己满意的眼镜框,要朴实、要精致、还要有学士风,最重要的是还要性价比。

最后我也拿不定主意,毕竟戴在脸上也不知道好不好看,更多的都是给对面人看的,让朋友帮我挑一副适合我的,本来是不怎么满意的,戴着戴着就觉得还行,挺适合自己的。

镜盒内的以前使用的老眼镜,外面的则是昨天新配的。

对旧眼镜还是很有一段感情的,那是我配的第二个眼镜,印象中从高中用到现在,有六年多的时间,虽然镜片被刮花、镜框的表漆也脱落了,戴上的时候还上下倾斜不对称,但它陪我度过了我最难堪落魄的时候,我会一直珍惜它的。

新眼镜很好看,一下子就突出来我乱糟糟的发型和衣服,回家要买一套帅气的衣服,再理一个适合的发型,配上新买的眼镜,感觉面貌焕然一新,也能真的不再自卑,变成帅气的男孩,可以鼓起勇气寻找喜欢的女孩。


右眼还好,度数没变;左眼从375度下降到400度了,平时还是要注意用眼习惯,不想视力再下降了。

还是有点小贵,第一次用自己的工资不心疼的买东西,可以不用再找父母要生活费了,这种独立的感觉,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