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笔记自从独立后,也开始学起了国产企业的小心思了。

封面图:pixiv / 71420426

不像以前的优惠活动,简单明了,只要付款就可以了。

像这次的双十一活动优惠,明面上看是和往年一样六折优惠,但细看下方的小字,还要你同意开通它们明年自动续费的条约后才给予优惠套餐。


而如果你不同意“支付宝”自动续订套餐,就没有了这个优惠,只能原价购买,同样你要是选择了微信支付,也没有这个优惠,也就是说,今年的这个六折优惠,只针对支付宝且签署自动续订套餐的用户。

总算没有学那些国产流氓,用灰色细体字,而是用的加粗字体标注,提醒你,这次的优惠和往年是不一样的,当你用六折的优惠买下了今年的会员后,明年印象笔记就可以全额自动扣除你下一年的会员。

说明上是写着可以随时取消订阅,可以在付费后马上就关掉自动续订,就像我也是用这样的方法,只用了3块钱就开通了饿了么的超级会员,但这种方法很恶心人,可以理解印象笔记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,可以获取一批来年自动续费的用户,对价格敏感的用户,自然会在付费后关掉续费功能,而印象笔记这次所针对的,就是没有详细阅读和理解以及对价格不敏感的用户。

暂时没有更优惠的活动,我是不会再续费了,现在的印象分足够我用四年了,四年后,就算没有这样的折扣力度,以目前通货膨胀的趋势,也比以前便宜不少。

再说,谁也不能保证四年后印象笔记是什么样的了,就算大象没有变,我也早已不是现在的我了。

印象笔记作为第一款付费工具软件,并一直持续付费,对它及功能抱有很深的感情和好感,希望印象笔记可以越办越好,

就像其所说的“大象永远不会忘记”。我已经把所有值得记下的,想要回忆的,珍惜的记忆,都保留在这个墨绿色的大象里,如果要给这个会员续费加个期限,我希望是一百年。

最后一句,早点推出Markdown吧。

windows和安卓(Android)用户已经等得望眼欲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