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音部的画廊

在我设想的博客里,要有自己的文章、还有自己喜欢的音乐、电影和图片可以分享给大家浏览观赏。但现在的主题并不支持相册页面,我也不会自己写代码和修改,这个想法只能是压在心里的目标了。

mikusa说了下,他就给我推荐了图册主题“Photograph for Typecho”,是香菇编写的简单的 Typecho 图册主题,然后再在菜单页引用链接就好了。

才发现搭建相册画廊这么简单,是自己以前想多了,思路进了死胡同啦,具体操作也是他帮我完成的,直接完成到自己只需要上传自己喜欢的图片制作相册就好了,都快是我的长门大明神了。

Photograph Theme for Typecho分专业版和免费版两种,目前自己用的是免费版,专业版就是在免费版的基础上修缮细节和修补Bug,增加部分功能,更重要的是免费版已经不再进行更新,进一步更新和维护只有专业版提供。

现在的入正式版的价格是25元,不贵。只是现在的功能已经基本满足我的需求了,等到那天觉得不能满足自己的想法和要求后再转正。

新浪图床的AI鉴黄

使用的是免费的新浪图床,什么都好,就是图片容易被系统屏蔽。

如果是真的黄图被屏蔽了,我也就无话可说,二次元的图片,能算黄图吗,那是艺术、是人类的瑰宝(。-`ω´-)。

系统AI减鉴黄的识别率还过于低下了,红框内为新浪识别屏蔽的图片,既没有露点、也没有色情,反正我是没明白新浪的标准。

但不管怎么说,在免费的图床里,新浪还是最靠谱的。

以前使用过的一些小平台图床和个人图床都已经挂了差不多了,现在打开以前的文章,不少都是缺图少页,影响观览。

都已经免费给你用了,能将就就将就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