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段时间(4月23日)JUMP五十周年和优衣库( UNIQLO)联动合作,推出了动漫印花T恤。

那段时间直接火爆了动漫圈,抱着补车票和怀念青春的目的,直接买爆了。

和淘宝商铺里直接拿二次元美女印在上面的三无产品不同,是有jump正版授权印制,穿出去也理直气壮有情怀;优衣库也算有名有姓的牌子货,质量上有保障不会太差;印花图案也相对保守,穿着不会太变态羞耻;价格上也很平民,T恤分为成人和儿童款两种,售价分别为990日元(人民币58元)以及790日元(人民币46元)。

最开始想在淘宝上的优衣库旗舰店买的,但旗舰店直接卖断货了,买不到自己想要的图案(雅茶木),剩下的要么是不喜欢、要么就是图案太羞耻了,找了半天,发现只有一家海外购可以买到想要的印花,更关键的是,和优衣库同样价格还包运费,虽然免运费的钱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,但免运费的字眼看上去还是舒服畅快,就好像占了天大的便宜似的,果然贪小便宜的盲目是人类不变的劣根性,等了差不多两个星期才到的货,久到我都忘了这件衣服了,还是无聊刷快递消息,才发现开始发货了。

衣服签收后就迫不及待的拆包,包裹特别简单,就一个塑料袋装件衣服,没有JUMP的包装袋,估计是被代购吞了,只有个日文吊牌显示自己日本海淘出生的痕迹,表示自己是正品出生。

质量嘛,好像没比我在拼多多上淘来的25块钱T恤好多少,59元的衣服,加上授权费用、品牌溢价、海关抽税、店铺成本、员工工资,七扣八扣的,真实成本价位不一定高过拼多多的衣服许多。

再说都是 “Made in china”,女儿媳妇一家人,说不定还是同一家布料厂出来的,谁也不比谁差。就这个价位,也没指望穿出花来,安慰自己好歹也是100%纯棉的衣服。

情怀满分。

嗨,四代目~
嗨,四代目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