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一周的时间,就把印象笔记的免费流量用完了,虽然总是批判印象笔记的固步自封,但还是偏向印象笔记,放弃免费的有道云,有时候,第一印象确实很重要。

就像手机,我会选择三星,虽然note7爆炸,但也不阻止我买S7,下一款手机不出意外的话会是SAMSUNG Galaxy S8SAMSUNG Galaxy Note8

60M的上次流量卡得刚刚好,要是纯粹的只写文字肯定是够用的,但对于喜欢往文章里插图片和音乐(还喜欢无压缩版)的我来说,60M也就一篇文章的用量。尤其是碰到微信喜欢的深度好文还象要保存,流量花起来就像流水。

虽然已经足够省着流量在用了,好多文章都还存在有道云里没有转过来,但还是经不起消耗,现在充值又不值当。

对于重度用户来说,60M只是给了你一个体验名额,用的好了,就选择转付费。

虽然产品付费我是支持的,但付费意愿还没有养成呢,也就开始为网站续费充值,用久了免费产品,还是在有可以替代的产品时,就开始纠结了。

免费用户不够用,标准账户划不来,高级账户又用不完。

还是等双十一啥的节日活动,印象笔记降价了再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