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夏天对我来说是一道关,不知不觉在这里工作已经三个月了,当初来的时候经理主管就告诉我们,三个月是一道坎,六个月就可以见分晓了。

现在的我比去年怠惰的多,酣睡懒散,我并不是没有意识到现在自己的近况,而是看不到前景,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走。

这一行真的适合自己吗,自己可以在这里做到什么程度,还能像去年一样吗?看不到前面的路,后退又已是深渊,才二十岁的年龄,就已经无路可走了。

毕业证的事情还有着变数,但自己肯定从事不了会计专业的,没有证书、没有能力、背景也无,其他的也不会做,会做的也辛苦钱少,前面的道路狭隘且长。

朋友、同事、主管和经理都或多或少的提醒了我现在的状况,整个三月,都还没有调整过来,恶果已经出来了,三月的业绩一塌糊涂。

今天是经理给新人开会,特意把我喊过去,虽然没有明说,但我知道有提醒我的意思。

我很感谢他们,还在一旁提醒我,给我帮助。

我想改变,各方面的变化,想帅气点、想成熟些,想要稳重,想要有个自己的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