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周末,朋友的女友来了,高中时候我们就是朋友了。

孔子有云:“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说乎”。作为东道主,自然要好好一番招待才行。

潜江城小,文蕴不足、风景殊同,到晚上电影院都关门的地方也是没谁了,唯有美食尚可说道。

我记得有一次开会是经理对我们说:“都是二十来岁的年轻人、想吃、想玩、想在出去买衣服的时候可以毫不心疼,想在陪朋友们出去吃饭的时候可以不看价格点餐。”

说到火锅就想到海底捞,一直想吃一次鸳鸯锅,一边辣、一边淡,潜江的海底捞没有找到,就去了平时聚餐的虾铺旁边,都没注意到旁边就是火锅店。

菜点得太多了,服务员说我们点了五人份的量了,到后来都浪费了。

潜江大虾心往已久了,实际吃了发现不过如此,个头虽大,肉其实很少,剥壳也很麻烦,就是那点酱汁好吃,尝个味道。

最好吃的其实还是那些十几二十的饭菜,好吃不贵、物美价廉。

再花多了,其实就超出食物的价值,买的更多的是就餐环境、贴心服务的附加值了。